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诊断标准主要从皮炎症状、发病特征进行判断。激素脸的主要症状包括红肿干热痒,痘痘,粉刺,红血丝,色素沉着等,且具有依赖性反复等特征,好发于面部皮肤、外阴、皮肤褶皱处等部位。

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依赖性皮炎如何诊断

临床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方法普遍分为两种:

第一种是控制皮炎症状,主要是外用抑制剂,注射消炎、灭菌、消肿等药物。作用是以控制皮炎症状为主,优点是见效快,缺点是复发快,且治不好会反复加重。这种方法就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

第二种是从根源治愈皮炎,主要是采用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治疗为主,辅助以内服中药。治疗有点是安全彻底,治愈不反复,缺点是治疗过程较为缓慢。这种方法是标本兼治的方法。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一种皮肤外损的,且具有反复依赖性的皮肤问题,护理尤其重要,具体注意事项为:

首先是在治疗前,治疗中,以及治疗后的3-6个月时间,停止使用一切化妆品、护肤品,避免不明物质对皮肤造成反复性伤害。

其次在治疗前,治疗中,治疗后要注意对皮肤的防护、防晒、补水,避免因自然环境对皮肤造成损害。

最后是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日常护理中,可以做一些辅助治疗的措施,例如学会正确洗脸、正确护肤,使用一些辅助治疗的中药调理水,调理霜等。

想了解更多激素依赖性皮炎知识,想治好激素依赖性皮炎,请直接联系在线皮肤专家,微信号:jspy88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2月02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如何诊断,诊断后如何治疗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