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对于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治疗,想当然用药,后果自受的患者病例已经不是一例两例了,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患者有采用继续加大更为强效的激素药物进行治疗的,有采用食疗方法进行治疗的,以及裸脸、脱敏等各种疗法进行治疗的都有。

  其中继续采用含有激素的药物进行治疗的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占多数,原因不单单是患者对该病的了解不足,甚至有些医生大夫对于该病的了解都不是很全面,甚至误诊误判,继续使用见效快的疗法,激素类药物进行治疗。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因患者长期使用含有激素类药物、化妆品等更多产品导致的,当使用含有激素产品导致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发生后,患者患处会出现脱屑、敏感、红、肿、痒、痛等现象;重者用药部位皮肤脆弱,紧绷,皮肤发生显著红斑、色素沉着,萎缩、萎缩纹、毛细血管扩张、丘疹、皲裂等各种不适症状。

  众多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患者起初不知自己是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发现面部有脱皮、发干、发痒等不适症状时,不是及时的就医诊断治疗,而是私自到附近的药店买一些治疗皮炎的药膏进行治疗,最为常见的药膏就是皮炎平、皮康霜、恩肤霜、复方酮康唑霜、复方酮纳乐霜、去炎松软膏等,这些药膏可以说是众多朋友视为是家庭必备药,由于见效快,备受患者们喜爱,皮肤有任何不适,首选良药就是该类药膏。

  患者们在使用这类药膏,只知道见效快、疗效好,却不知该类药膏是含有激素的药膏,长期的使用就是导致患者患有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发生的罪魁祸首,这就是患者们“想当然”用药后的后果。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要注意,“想当然”用药不是彻底、及早摆脱疾病的最佳之路,要想彻底的摆脱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对自身的伤害,就要丢掉“想当然”用药的恶习,采取正规的治疗之路进行治疗,才是通向光明(健康)的正确、理想通道!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2年04月16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治疗“想当然”用药 后果自受
关键字: ,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