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面部皮炎,一旦出现反反复复的症状,您就应该考虑是不是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了?也应该查一查是否用过含有激素的药膏、化妆品了!激素依赖性皮炎可以通过症状简单判断的,得了激素脸也不要担心,找到正确的方面,不盲目治疗是可以痊愈的!

是不是激素皮炎?可以通过以下标准,进行简单的自我判断:

1、皮炎症状:激素皮炎的常常出现的症状包括:皮肤发红,干燥,脱皮,发热,发痒,刺痛,痘痘,丘疹,红血丝,色素沉着,肤色不均,多毛,肿胀,结痂流水等等。好发于面部,更重要的是,哪里使用含有激素等毒素东西,皮肤上才会出现炎症。

2、使用产品:经常化妆,经常使用药膏,去过祛痘机构,祛斑机构,做过化学美容,使用过快速美白等功效性面膜的人群,是激素依赖性皮炎发生主要区域。另外,曾经患有面部皮炎,如痤疮,脂溢性皮炎,湿疹,神经性皮炎等,在当地医院被处方激素药膏,如皮炎平,皮康王,艾洛松,恩肤霜,肤轻松,地奈德乳膏,适确得等大众药膏,均为激素药膏,反复使用超过两周就会形成激素依赖性。

3、不当护肤:过度去角质,过度清洗,过度卸妆。在不正规美容院做水光针,美白针,童颜针,肉毒素,或者做一些光子嫩肤,蓝光等,均有可能引起激素依赖性皮炎。

确诊激素依赖性皮炎之后,应该如何治疗呢?

激素依赖性皮炎反复的终结站: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为主,辅助以中药内服,这种疗法能够从根本上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确保治愈后不反复。为什么说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要用这种疗法呢?

第一点:中药草本原液性质温和,对于激素皮炎这种敏感类型的肌肤,具有良好的修复作用,并且中药制剂不会对肌肤造成过敏反应,适用于任何类型的激素皮炎肌肤。

第二点:外敷排毒修复治疗,作用是直接运用药液作用于肌肤,渗透到皮肤层次,对皮肤内造成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反复的毒素,进行隔离分解,之后将皮肤中的毒素排出之后,才能确保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不再反复。

第三点:中药内服可以更好的辅助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从身体结构上进行调节,并且能够给肌肤排毒代谢修复提供足够的营养,可以更好的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问题。

总而言之,激素依赖性皮炎反反复复总不好,是因为没有用对方法。用纯中药将皮肤里的毒素排干净,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毒素排干净了在配合修复治疗,激素脸的问题就解决了。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9月02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面部皮炎反反复复是激素依赖性性皮炎吗 激素脸怎么治疗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