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现在几乎家家户户都有化妆品,有的人还使用含有激素的物品以求“速效”。殊不知那些掺有激素成分的,经常使用,不仅会影响美容,而且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这些化妆品我们叫它激素化妆品,确实是害了很多人。

什么样的化妆品中可能有激素?

第一种

速效,三天,一秒钟,7天.....用了皮肤就好,不用皮肤就会变得很差,久用之后,皮肤就会用什么都过敏——这样的化妆品中十之八九有激素成分。

第二种

美白,祛斑,祛皱等功能性化妆品,可能含有激素的可能性更大。

第三种

明显标注成分中含有激素成分的,这些糖皮质激素在化学名称上都有一个特点,基本上都会有一个“松”字,当您发现这个字在您的化妆品成分中出现,那么,您要小心了。

过敏和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真正区别是什么?如何对症治疗?

远离激素才能远离激素脸

01对于宣称立即见效,或者承诺×天内见效的功能型祛斑、除皱、祛痘产品,一定要看看它的产品说明,弄清其快速显效的原因,你可以从专柜、品牌官网、或是产品包装说上了解。

02检查你的化妆品包装,看看包装上是否有写清楚制造公司、监制单位、生产地址、生产许可证编号等详情;其次查看包装盒上面是否印有合格证编号,是否贴有可扫描的条形码,是否有钢印的生产日期(到期日期)

03购买产品时尽量在有信誉的大商场或专柜等正规途径购买,从小商店和美容院购买的产品要十分小心,而网购产品则更要注意商家的信誉和口碑。

04登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局管理网站(www.sfda.gov.cn),在“化妆品”导航栏中,输入产品包装上标示的商标、产品名称或者生产单位、批准文号等信息,查询该公司是否备案成功,是否经过质量检测。

在购买美容化妆品时应注意认真选择,并详细了解其成分和功用。因治疗疾病或其它特殊情况必须使用含某种激素成分的美容化妆品时,也应该在医生指导下购买和使用,切忌乱买滥用,以免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在使用过程中,如果发生有瘙痒、湿疹、红肿、脓疮、溃疡等过敏症状和现象,应立即停止使用。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8月29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什么样的化妆品中可能有激素易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