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刚买了一款面膜,使用了5天,早上刚敷完面膜,下午新闻就曝光出来有“地塞米松”,这种有激素的面膜现在停止使用明天就会起痘吗?会得激素脸吗?”

激素脸的症状在皮肤上反应出症状,一定是较为长期的反复使用含有激素的东西,临床发现,一般这种致病过程是在反复使用激素产品三周以后才会出现。但是,如果使用的激素为强效,或者超强效的激素,那么形成的周期会更加短。如果该面膜中还有其他防腐剂,荧光剂,铅汞等添加,可能会导致更快更严重的皮炎症状。

建议您马上停止使用该面膜以及其他化妆品,让皮肤处于一个放松,舒缓的状态,如果皮肤出现皮炎症状。当然,还要寻找安全、有效的疗法彻底清除毒素,治疗激素脸。

如何治疗激素脸?

其实,治疗激素脸没有那么难。首先需要明白激素脸是由于不当外用激素产品,导致肌肤里沉积大量的化学、激素以及重金属物质,这些物质既不能吸收也不能代谢,导致毛孔堵塞。所以,要想彻底治疗激素脸,关键在于排毒---只有将这些既不能吸收也不能代谢的物质排出去,激素脸才能治好。

其实,过了青春期,又有经常化妆经历的,面部皮肤起痘,多数是化妆品皮炎,或者激素脸的初期,或者中期症状。只是很多人当成是化妆品过敏,或者敏感肌肤来治,治疗不当就形成更加严重的激素脸。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8月24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停用含激素的面膜后第二天就会起痘吗?会得激素脸吗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