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很多激素脸患者都会出现毛孔粗大,干燥脱皮的症状,出现这些皮肤症状后很多激素脸患者在不了解原因的时候就开始盲目的去解决这些问题,毛孔粗大使用收缩水,皮肤干燥使用保湿水,但是这些保湿、锁水的产品不仅不能解决激素脸问题,反而因为产品的安全性导致激素脸加重。

激素脸毛孔粗大,是因为毛孔里有肌肤自身代谢不了的激素垃圾,如重金属铅汞,氢锟,防腐剂等,这些成分堵塞毛孔的同时撑大毛孔,造成毛孔粗大。而激素脸皮肤干燥是由于负责肌肤锁水功能的角质层破坏,无法执行肌肤的保湿功能,所以会出现皮肤干燥甚至脱皮的现象。

治疗激素脸/激素依赖性皮炎,到底排的是什么毒?激素皮炎如何正确排毒呢?

激素脸皮肤发干, 是由于激素刺激皮肤,使皮肤变薄,伤害了角质层,而角质层里有角蛋白,角蛋白是皮肤唯一锁住水分的东西。角质层不健康,或不健全,自然皮肤会干。干燥脱皮是由于“角蛋白”的缺失或者损害而引起的,“角蛋白”一旦出了问题,皮肤就失去了锁水的能力;没有锁水能力的皮肤,自然会出现发干、缺水等现象。

专家介绍,激素脸毛孔粗大,皮肤干燥的罪魁祸首就是激素垃圾,这种物质看不到摸不着,在无形中进入你的肌肤,吸收肌肤营养,造成肌肤细胞死亡的状态,导致面部出现症状,如果不将激素从皮肤中拔出,症状也只能是缓解,达不到根治目的。

激素脸导致的毛孔粗大、皮肤干燥单纯缓解症状无效,需要专业的治疗激素脸的方法治疗, 治疗激素脸核心任务是排除激素,底层的激素垃圾,全面的修复受损肌肤,能彻底的帮助患者从根本上解决激素脸困扰。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8月14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脸毛孔粗大,干燥脱皮怎么办?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