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对于激素依赖性皮炎和湿疹这两种皮肤疾病很多人容易混淆,,激素依赖性皮炎这一病情是因为肌底沉积大量的化学、激素以及重金属物质,这些物质既不能被肌肤代谢,也不能被肌肤吸收,因此,引起了毛孔堵塞,形成的激素依赖性皮炎。而且,激素脸患者是有长期应用激素的历史,并有用激素会明显好转,不用激素就复发情况,病损有脱屑等。湿疹是没有用激素的历史,病损没有脱屑等。湿疹”在皮肤科是非常常见的诊断,但是它没有非常严格的定义,一般来讲湿疹是非感染性炎症的皮肤病,按老百姓的话说跟过敏密切相关的常见病变。

激素依赖性皮炎和湿疹病程较长,易反复,患者要建立治疗信心,日常生活中应注意:

1、避免皮肤局部刺激,如热水烫洗,过度搔抓等。

2、忌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忌烟酒。尽量少吃或者不吃海鲜牛羊肉等发物。

3、不可滥用止痒和刺激性的外用药物,如碘酒、药酒等。

4、尽量少接触化学成份用品,长期接触的话也会导致症状加剧的。

不管你是惹上了哪种皮肤病,第一时间进行确诊治疗是非常重要的,不对症用药会可能造成严重后果,而且耽误治疗,所以,如果你已经患上了激素依赖性皮炎及早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8月07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和湿疹是一回事吗,如何分辨激素皮炎和湿疹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