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如今,有很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选择裸脸治疗,裸脸疗法就是激素脸对脸部不碰、不摸、不擦、不洗等等,任由随意发展严重下去。可是,裸脸疗法能治好激素依赖性皮炎吗?

激素依赖性皮炎主要是由于肌底的垃圾长时间堆积在皮肤里,无法代谢出肌肤,从而引发的肌肤问题。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爆发,是因为皮肤没有把肌底垃圾排出体外的能力,所以,不采取任何治疗手段,等待肌肤的自愈,是不正确的。

在裸脸治疗的过程中,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经常不洗脸,就是裸着,不清理肌肤,油脂,灰尘都非常有可能进一步堵塞毛孔,加重病症,患者不积极治疗,很有可能错过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的最佳时间,从而给未来的治疗造成障碍,因此裸脸的方法不建议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使用。

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建议大家选择中医排毒修复治疗,首先进入皮肤内层分解、将已经溶解成小颗粒并附着在细胞壁上的毒素进行严密包裹,再通过增强细胞的活力,使垃圾排出皮肤表面,随着角质层脱落而彻底排除体外。

治疗过程不伤害任何健康细胞,只针对激素依赖性皮炎给药,切断了受损细胞的传染通路,彻底阻止病症的恶化连锁反应,从而达到永久清除毒素,还原健康皮肤,不会遗漏后遗症。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8月07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为什么不建议选择裸脸疗法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