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说起激素依赖性皮炎,基本每个患者都有这样的经历。最初发病时,皮肤总是出现一些反复过敏的现象,但并未引起注意,但随着疾病的进一步发展,患者的脸开始出现“大爆发”的现象。不是面部潮红就是满脸痘痘,要不就是干痒、疼痛、发烫,这让很多患者坐立难安、夜不能寐。

激素脸不治疗能自愈?激素脸裸脸会好吗?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怎样引起的呢?调查显示:78%以上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是由于使用功效性、快速性的化妆品、护肤品、面膜引起的。

在这个无限制追求美的时代,很多人都渴望一夜变白、变美,于是很多立竿见影的“神器”流行起来,但那些立即变白的产品真的能让你一直美下去吗?答案是否定的。这些产品之所以能达到神奇的效果,无非是添加了激素、化学物质或重金属而已。这些物质虽然能让你皮肤迅速变白变得光滑,但长期使用则会破坏肌肤屏障以及生长环境,使健康的肌肤细胞无法正常生长。进而引起激素依赖性皮炎。

建议您在选择化妆品、护肤品、面膜时一定要谨慎,尽量不要选择号称自己有奇效的产品;第二,发现皮肤问题应及早向专业医生求助。否则很容易将小病拖成大病。最后,一旦您已经确诊自己的皮肤症状是激素依赖性皮炎,那么一定要进行专业的治疗。

激素依赖性皮炎,并不是患者“一夜之间”患上的疾病,因此,在治疗该病是也不要追求它能“一夜之间”被治好。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不能单纯图快速治疗,而是要从病理入手。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5月31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怎样引起的,如何预防激素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