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夏季,对于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患者来说,若不能合理的护理好肌肤,很容易加重病情。那么,夏季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应该怎样护理呢?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1、避免吃感光食物

当日光增强,像菠菜、苋菜这一类光合作用较强的蔬菜不要吃。因为人们一旦食入这些蔬菜,就会增强身体对日光的吸收,使日光性皮炎的发病几率提高。感光食物:柠檬,白萝卜,木瓜,芹菜。

解决方法:对于经常在室外活动或者从事户外工作的人来说,多吃些西红柿、猕猴桃、橘子、卷心菜、草莓等,甚至橄榄油都可起到防晒、抗晒的作用。

2、避免日晒

日晒,会让肌肤产生灼热感,痛痒难耐。

解决方法:建议患者想要在夏天出门,准备好防晒伞,防晒镜,多喝水,尽量在上午7:00之前和下午16:00之后出门。

3、注意周围通风环境

别长时间呆在太闷的环境,因为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本身毛孔堵塞,热量不能正常代谢肌肤会发红,甚至发烫。

解决方法:最好选择比较通风的环境,让肌肤可以在相对凉爽的环境中渡过,当然这只是治标的方法,最好还是要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把肌底的垃圾彻底排除,肌肤问题才会彻底解决。

夏季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一定要做好肌肤的护理,护理不当,很有可能会造成病情的恶化。夏季是最好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最佳时机,建议尽早治疗,早治疗,早恢复健康肌肤!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5月29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夏季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应该怎样护理肌肤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