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有一部分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在最初只是皮肤出现了一些红疹,或者其他皮肤病如青春痘、脂溢性皮炎。但是由于长期使用激素药膏,导致皮肤对其形成依赖,引发了激素依赖性皮炎。

脂溢性皮炎,湿疹等在医院的处方就是药膏,并且多数时候是激素药膏,涂抹一阵,皮炎好一段时间,再涂抹,反反复复,脂溢性皮炎的症状可能已经完全消退了,后来复发的都是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激素对皮肤会有很强的依赖性,并且长时间作用会沉积到皮肤中,形成反复性的毒副作用。一旦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问题,第一步是停止使用化妆品、药膏或者其他一切可能含有激素的东西,第二步对肌肤层次进行有效的排毒修复,第三步修复皮肤损伤,还原皮肤各个层次的功能。

人民日报曾经对此专项报道过,“大部分湿疹其实可以通过护肤霜护理即可治愈”,青春痘是不需要治疗即可自愈的,皮肤过敏只要脱离过敏原即可自愈,激素依赖性皮炎可以通过使用中药草本成分的医用护肤品治愈......人们对于常识性的知识了解还不够,盲目的信任大医院,有时便会被其中庸医所害。

在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之后,许多患者随意听信和使用偏方治疗。不但没有治好激素依赖性皮炎反而加重了病情。治疗一定不要盲目,否则不仅容易引起并发症,还有可能让激素依赖性皮炎反反复复。所以,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更不能乱治,一定选择适合的、安全的、有效的疗法进行治疗,帮助皮肤早日摆脱依赖,早日恢复健康。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5月28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乱用药膏治疗,小心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