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每个人都想拥有白嫩的好皮肤,所以,很多人为了能拥有好皮肤,每天都在细致的护理着皮肤,遇到效果明显的护肤品就买!买!买!可是,结果却不如愿,护理皮肤也要讲究方法,很多人往往因为错误的护肤方式反而伤害了我们的皮肤。激素依赖性皮炎就是我们错误护肤下诞生的恶果。

王女士介绍,自己平时特别注重保养肌肤,对于各种美白、滋润的化妆品和面膜都十分感兴趣。去年年底,她一个在朋友在“微信圈”中推荐的面膜引起了她的注意。“我那个朋友以前比我的皮肤还差,但她使用了那款面膜后,皮肤确实显得又白又嫩,于是我也忍不住购买了几套。

这款面膜的效果确实让她十分满意,用完后就感觉自己一下子白了,那几天大家都在问她是不是做了什么美容项目,肌肤状态那么好,让她心里美滋滋的。可用了大概十贴之后,脸上就开始有点发红,接着就起了疹子,“我根本没往面膜上想,就觉得应该是吃了什么过敏了,所以就到药房买了抗过敏和皮炎平进行治疗,没见什么效果,而且还越来越重了,得了激素依赖性皮炎。

近年来,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患者越来越多,每天有很多因化妆品或面膜使用不当而引发的激素依赖性皮炎。绝大多数都是平时特别注重保养肌肤的女性。时下微信朋友圈营销很火,为功效强大的面膜、护肤品、化妆品。护肤品的销售带来了免费的机会,然而大多数人不知道的是,在这些功效强大的产品背后潜藏的确实激素依赖性皮炎。

护肤时一定要采用正确的方式,使用不含激素的产品,才能更好的保持我们的健康和美丽,远离激素依赖性皮炎。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5月22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错误护肤易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