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如今,化妆品几乎已经成为女性朋友生活中的必备品,可当下化妆品事故频频出现,化妆品安全一直都让人倍感担忧,消费者不知应该如何选择化妆品,生怕一不小心用错化妆品引起各种各样的皮肤病。现在,功效型化妆品深受消费者欢迎,在最短的时间能看到最明显的效果,这一点就非常的吸引消费者,可是你知道吗!速效型、功效型的化妆品大多都含有激素。长期使用含有激素类化妆品,虽短期见效快但一段时间后效果就不再明显,而且皮肤会产生依赖性一旦停用就反弹,引发了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脸不治疗能自愈?激素脸裸脸会好吗?

激素脸不治疗能自愈?激素脸裸脸会好吗?

我们的皮肤是一个吸收器官,可通过角质层和细胞之间的缝隙及汗腺孔、毛囊吸收外来物质,比如化妆品和外用药。由于皮肤的吸收没有呼吸、消化系统很直接,所以皮肤的中毒往往是长期的过程,汞、铅的中毒最为常见。使用某些化妆品,一开始它们确实有增白美容的效果,但是久了形成色素沉淀,治疗困难。激素对皮肤的危害极大,激素脸患者会出现红血丝和反复发作的小丘疹,颜面形成红色斑片,皮肤干燥发痒、皮损灼热、皮肤细薄、有鳞屑甚至色素沉着,有激素依赖性,抹了含激素的化妆品才舒服。由于长期反复外用激素或含激素类物质导致的皮肤炎症,顽固难愈,虽然短期使用激素对皮肤有嫩白效果,但长期反复使用将造成皮肤及全身性的损害,并使皮肤对激素产生依赖,停用后皮肤将在短时间内出现上述皮肤炎症反应。因此引发了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依赖性皮炎危害多多,所以不要轻易招惹该病。选用化妆品时不要被一时的好效果蒙蔽了双眼,一定要谨慎选用化妆品。皮肤很脆弱,经受不起一次一次的伤害。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5月09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选错化妆品会让肌肤“中毒”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