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许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反映使用化妆品,面部皮肤就会“过敏”;但是不化妆,皮肤看起来很暗沉,还有一些逆光疹子,痘痘,红,红血丝等症状,不用化妆品掩盖,实在不敢出门!还有一些激素脸患者反映使用某些化妆品之后,原本的激素脸就改善了很多,可是一旦停止使用之后,皮肤问题就会较之前更加严重的爆发出来。

化妆品,尤其是含有激素、重金属的化妆品是直接导致激素脸的主要途径之一。化妆品的配方中,多多少少会有一定的化学成分,如果没有激素、重金属等非常可怕的有害物质,其他成分并不会对皮肤造成严重的伤害。可是,如果激素已经破坏皮肤屏障,并且沉积在皮肤中形成反复发作的激素脸症状,那么,再使用化妆品无异于直接往皮肤中抹化妆品垃圾,只会增加对皮肤的伤害。

裸脸对激素脸有帮助吗

裸脸,即为不化妆、不洗脸。有些激素脸患者尝试裸脸来治疗激素脸,可是,换来的却都是激素脸症状的反复。因为激素脸的症状根源在于皮肤中沉积的毒素,反复作用皮肤,导致的皮炎症状,不仅仅是皮肤屏障受损那么简单。所以,裸脸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少重复伤害,但是不能真正有效的治愈激素脸。

激素脸该如何治疗?用什么方法能根治?

目前,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最有效的办法就是纯中药排毒修复联合疗法,该疗法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病症效果显著,通过中药对肌肤的治疗,排出肌肤底层的激素垃圾,全面的修复受损肌肤,能彻底的帮助患者从根本解决激素依赖性皮炎困扰。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5月07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能用化妆品吗?裸脸治疗激素皮炎能治好吗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