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痤疮多发于青春期男女面部、前额、两颊、下颌、口周,亦可见于胸、背或上臂。痤疮起初多为细小的黑头粉刺或白头粉刺,可挤出豆渣样的皮脂;也有起初为皮色或红色小丘疹,继而发展成脓疱或结节,严重者可形成脓肿并伴有疼痛,常反复发作。由于面部痤疮导致很多人喜欢用药物治疗,控制痘痘的发作,很多错误的方法导致痤疮加重变成激素依赖性皮炎。

痤疮痘长期用激素药膏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怎么办?

1、日常护理每日一到两次温水洗脸,清洁皮肤,忌用手挤压或搔抓皮损。

2、忌用化妆品和含有糖皮质激素的软膏及霜剂。

3、禁用抑制性过强的药物治疗,只是一时的缓解,解决不了关键问题。

4、建议使用纯中药排毒法治疗激素性皮炎。

纯中药排毒疗法首先通过药物快速进入肌肤并迅速阻断激素所造成的恶化连锁反应,然后再将肌肤里沉积的激素及各种皮肤自身不能代谢的化学沉淀物及毒素,溶解成最小的小颗粒并附着在细胞壁上,利用内服营养成分,加速患者自身细胞活力,使充满活力的细胞能完全将附着在细胞壁上的肌肤垃圾,排出皮肤表面并随着角质层脱落,从而达到彻底清除毒素、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根本目的。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5月01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痤疮长期使用激素药膏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怎么办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