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有些人对自己的面部皮肤十分敏感,发觉自己脸上有些干燥、发红的现象就会推测是不是激素脸的症状?其实不要过早的判断是不是激素脸。当这种病发生的时候是有前提条件的,首先就是你是否用了含激素的产品。其次就是激素脸的早期症状表现。那么,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早期症状有什么呢?

皮肤长期、大量使用含有激素的外用药或者化妆品(主要是某些“速效”祛斑、美白、祛痘类的化妆品,所谓的速效其实是大量使用了激素)后。

对激素产生了依赖性,当停用这些外用药或者化妆品后,皮肤会出现“戒断症状”,出现皮炎,再用激素,皮炎消失,停用,皮炎复又出现,此即为“激素依赖性皮炎”。

应用激素药物后,原发病病情虽可得到迅速改善,一旦停药,1-2日内,用药部位皮肤又会发生显著红斑、丘疹、皲裂、脱屑、小脓疮、瘙痒和触痛等症状。

同一部位外用高效皮质类固醇激素3周以上,皮肤出现红斑、丘疹、干燥脱屑、萎缩、萎缩纹、毛细血管扩张、紫癜、痤疮、色素沉着异常、酒渣鼻样皮炎、口周皮炎、光过敏、多毛、不易辩认的癣,鱼鳞病样变化等继发症状等。

像激素依赖性皮炎这种疾病,排出毒素是一件很难的事情,激素毒素深藏于人体皮肤内,要想将其彻底排出来绝非易事。因此,大多数人都不相信药物可以真正起到排毒作用,有些人即便是信也是半信半疑,他们往往喜欢去尝试一些所谓的快速排毒药物,但失败后便也失去了信心。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正确排毒方法是让皮肤彻底排除激素毒素,从皮肤根本修复受损肌肤。采用纯中药、独特的绿色疗法,内调外敷,双向调节,是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根本,这也是目前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最有安全、最有效的方法。

对于激素脸的早期症状表现,患者朋友应该有正确的认识,要对自身的健康状况有个很好的了解,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全面的预防工作。治疗期间一定要积极的配合医师,坚持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就一定能够治愈不再反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4月28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脸早期症状什么样?如何诊断激素脸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