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痒,没有患过激素脸的人是无法体会的,或者不是很严重的激素皮炎患者,也无法体会这种半夜脸痒的睡不着觉,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激素脸的症状之所以会刺痒,主要是因为在外用含有激素、化学产品之后,毒素垃圾不仅侵损了皮肤表层,更是在毛孔中形成了堵塞,毛囊中形成了炎症。堵塞在毛孔中的化学垃圾因各种原因产生摩擦,直接会导致皮肤的刺痒。另外,皮肤内的炎症与外界的刺激,也是激素依赖性皮炎刺痒的直接因素。

激素脸症状的刺痒,晚上会更痒,主要是因为夜晚皮肤毛孔会微张,皮肤要“呼吸”,这个时候,毛孔中的化学垃圾会不断摩擦毛孔,因而皮肤会变得更痒。

激素依赖性皮炎瘙痒难忍时千万别抓挠,因为挠抓容易导致越抓越痒,还可能导致皮肤破损出现感染等,同时还会可能留下疤痕。在的临床案例中,很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就是因为抓破皮肤导致皮肤感染,结果病情加重了,使得治疗更加棘手。

要想彻底摆脱激素皮炎造成的瘙痒,必须尽快停用在用的外用产品,切忌再抓挠,同时要疏通毛孔,排出皮肤中的化学垃圾,一方面要解决皮肤内的炎症,并且避免外界的刺激。给激素依赖性皮炎做一次彻底治疗,从此便再无激素脸症状反复瘙痒的困扰。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4月28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皮肤瘙痒怎么办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