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案例|又一位激素脸好了,这位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使用赵桂荣药妆获得了痊愈。她说:谢谢你,脸终于好了,开心!微信号:jspy88

激素依赖性皮炎全名为糖皮质激素依赖性皮炎,是指因长期外用糖皮质激素所致的皮炎。最常见于面部,表现为皮肤潮红、丘疹、皮肤萎缩变薄、毛细血管扩张(俗称红血丝)、痤疮样及酒渣鼻样皮疹等,伴烧灼感、疼痛、瘙痒、干燥、紧绷感等。严重影响患者的工作和生活。微信号:jspy88

但是,在关于治疗,很患者会关心时间的问题,在了解这个问题之前,患者朋友需要知道几个专业知识。

第一:皮肤代谢周期时间,健康皮肤是28天,即为皮肤肌底细胞分裂,脱落到皮肤表层的时间。

第二:激素皮炎皮肤代谢周期,临床案例表明,轻度激素皮炎皮肤代谢周期为28-56天;重度激素皮炎皮肤代谢周期为72-74天。微信号:jspy88

第三:想要真正治愈激素皮炎,必须通过有效的皮肤层次排毒修复,并且是依据皮肤代谢周期进行循序渐进的排毒疗程。直至将皮肤中的毒素全部排出,皮损完全修复,激素皮炎才算是真正治愈。

第四:每个人年龄不同,代谢情况不同,皮肤薄厚不同,皮肤特性不同,这些都是左右皮肤代谢时间,排毒修复治疗时间的因素。微信号:jspy88

第五:一般建议激素皮炎患者不要冰敷或冷喷,而是建议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在治疗过程中进行汗蒸、热喷或泡脚等,就是为了加快皮肤的代谢时间,唯有这样才能更加好的促进药液的吸收与排毒治疗。

赵桂荣主任温馨提示:激素脸症状会给人带来痛,这种痛不是说有多疼,而是一种由脸到心的一种痛苦,甚至可以说是一种折磨。如果您有敏感性肌肤、激素依赖性皮炎、青春痘等皮肤问题,均可在线咨询添加微信号: jspy88 或加QQ号:820748645 进行咨询,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zhaoguirongcn 初次咨询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还可以领取激素脸免费试用装哦!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4月26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又一位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被治好啦!
关键字: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