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因为间断或者是长时间的滥用激素药膏或暗含激素的护肤品,引起激素的毒副作用所造成的一种严重皮肤病,对皮肤的危害性极大。

很多激素皮炎患者在患病初期,都认为自己是由于护肤品没选择对或饮食没调理好而引起了过敏症状,于是就采用了一些治疗过敏的药膏来治疗,结果不但没有治好自己的病,反而使皮肤状况越来越差,甚至出现越治越重的情况。

激素依赖性皮炎为什么会反复?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之所以反复,是因为外用激素过程中,不仅破坏了皮肤表层,激素成分还会沉积到皮肤中,在肌肤内形成反复的破坏与恶性连锁感染。激素在皮肤内是不能完成自主代谢的,因而决定着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需要进行排毒修复。否则,单纯的修复肌肤表层,掩盖症状,当肌肤再次受到刺激后,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会再次复发。

激素依赖性皮炎最常见症状表现为:干、痒、红、肿、皮肤薄、起疹子、爆豆、脱皮、红血丝等。

激素皮炎对于任何一个人来说,都不是一件好事,既影响皮肤健康、身体健康,重要的是影响心理健康!提醒朋友们,在确诊之后选择安全、有效的疗法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不要轻易听信和使用民间偏方妙招,以免激素脸病情越来越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4月24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有哪些症状,激素皮炎为什么会反复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