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患者被确诊是激面部素依赖性皮炎后,由于对这个病症并不了解,对于治疗也没有明确的目标,一般只是针对发病症状用药。而这种方法,经常无法根治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病原因,治标不治本,患者反映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总是反复发作就是这个原因。因此广大患者急切想要知道,确诊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后应该怎么办?哪里能治好激素依赖性皮炎?

首先,如何确诊激素依赖性皮炎?

一般得了激素脸,自觉面部皮肤瘙痒、灼热、疼痛、干燥、脱屑、紧绷感。面部皮肤出现潮红,反复发生红斑、丘疹、皮肤委缩变薄、毛细血管扩张,痤疮泛发,酒渣鼻样改变,色素沉着或脱皮,面部皮肤出现萎缩纹、毛囊炎性脓庖等。出现激素依赖现象,即停用激素治疗后皮损反复或加重(反跳现象),再次使用后症状缓解。

脸上皮肤过敏有几年,春夏就复发,在医院治疗没有什么效果,后来就自己随便的用点药膏抹抹,当时涂抹上去还真的管用,就一直用着。后来慢慢的发觉皮肤好像离不开这个药膏了,不用的话皮肤就不好。现在的脸总是干巴巴的,像被晒干的鱼片一样,还是大红脸鱼片。后来去医院检查才知道,自己得了激素依赖性皮炎,真实悔不该当初啊。相信很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看到这段描述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皮肤过敏后,使用激素药膏,例如皮炎平、皮康王等,当时可以暂时缓解症状表现,但是随着用激素药膏的时间推移,大量的激素沉积在皮肤内部,引起皮肤萎缩等症状。短期外用皮质类固醇后即可引起表皮萎缩并可抑制真皮胶原的合成,长期大面积外用后可引起系统副作用。有实验表明,长期用药导致皮肤屏障功能减弱,对药物的吸收量增大,形成恶性循环,最终使病情恶化。

纯中药排毒修复联合疗法帮助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将激素垃圾彻底排出体外,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不再反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4月17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该如何治疗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