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你了解多少?“我以为是皮肤过敏”,万万没想到是得了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过敏、过敏性皮炎、痤疮等皮肤症状和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十分相似,很多人就简单的用药膏处理皮肤问题。禁忌:面部一旦使用含有激素的产品,就会出现皮炎症状,因此多发生在面部。另外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是反复出现,也有别于其他皮肤问题。

好多患者都是使用了含有激素的产品导致的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脸,直到严重后才开始重视激素脸病症。

快速见效的药膏或是护肤产品都有可能含有激素,激素药膏的使用也是导致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原因其一。如皮炎平、皮康王、皮康霜、维肤康、复方酮康唑霜、复方酮纳乐霜、肤轻松、适确得、派瑞松、艾洛松、优卓尔、去炎松软膏、恩肤霜等。其中有您使用过的药膏吗?在使用前您知道这些是激素药膏吗?如果还在使用,就停止它吧!让自己的肌肤少一份危害!

许多确诊后为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患者,直接使用医院开出的药膏,说是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脸,但是却只是短期抑制。皮肤再遇到刺激,激素脸的症状依旧会复发!不建议采用这样的方法进行治疗!

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方法中,疗效最佳的是纯中药外敷排毒修复疗法,是目前治疗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唯一方法,采用中药草本原液外敷为主,内服为辅,帮助患者将皮肤内的激素彻底的排出皮肤之外。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4月17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了解激素依赖性皮炎,避免被激素皮炎伤害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