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现今,有太多的不法厂家为了自己能赚取更多的利益,就在各种化妆品中添加激素成分,激素对于人们皮肤的美白有很好的功效,消费者在长期使用对其形成依赖后,理所当然就患有激素依赖性皮炎。

也有不少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是由于使用含有激素的药膏导致的,与长期使用含有化妆品导致的激素依赖性皮炎发生是一个道理,都是对激素产生依赖造成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生。

激素具有强大的抗炎特性,可抑制很多皮肤病症状,如抑制丘疹的发展和减轻瘙痒,血管收缩,红斑消失,然而激素不能消除疾病的病因,停用后常可引起原有疾病加重,可见到炎性水肿,发红,烧灼感,不适感和急性的脓疱疹等反跳现象。

激素依赖性皮炎反复反跳发作就由激素的本质所决定,激素只能起到一时缓解的作用,不是彻底治愈疾病的最佳所选。

对于含有激素的产品,激素是不被肌肤所吸收的,它淤积在毛孔里越来越多,对油脂分泌形成影响,并进一步影响皮肤正常的新陈代谢,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等症状。对于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而言,及早的就医治疗才是重中之重。

当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在接受治疗中,一定要配合医生的治疗。不能随意的继续使用含有激素类产品及药物等。

1、患者应充分认识到激素的作用及副作用,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一定要心平气和!保持良好心态!坚定战胜疾病的信心。

2、面红,发热,是第一大症状,不到万不得已,不要采用冷喷、冷敷甚至用冰块方法,求一时舒服,一时效果。

3、一定要注意忌口,辛辣食品,海鲜, 鱼, 虾,蟹,牛羊肉,甚至韭菜茴香均在忌口之内。

4、注意避免接触易致敏物质。

建议大家使用中医排毒疗法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该疗法运用中草药的各种原理、作用,内服加外敷综合治疗,排出激素、戒掉皮肤对激素的依赖性,是彻底治好激素依赖性皮炎的较好选择。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4月12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用激素治疗只能不断反跳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