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现实生活中,很多常识都伪科学,甚至一些常识会给人们带来无尽的烦恼!请注意!一些这些常识,会让激素脸症状变得更严重!

常识:皮肤红肿就冷敷、冷喷

当皮肤出现红肿发烫,人们会不问缘由的进行冷敷、冷喷。这个常识适用于所有的皮肤红肿吗?显然不是!当面部皮肤出现激素脸症状带来的红肿,并不适合长期冷敷、冷喷,因为这样会使毛孔急剧收缩,虽然也能起到一定消肿消炎的作用,实则是在给激素脸治疗添麻烦,甚至引起激素脸症状更加严重的反复。

常识:皮肤出现问题就用药膏

无论是什么皮炎,都会有一种神奇的药膏,抹上之后皮肤就会立即止痒、祛红、祛痘、祛斑......这种神奇的药膏可能是激素类药膏,长期使用会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一直用这些药膏来抑制皮炎,当皮肤耐受力到达顶点,将会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的大爆发,结痂流水等有可能出现!

常识:皮肤出现问题就是过敏

小的时候,人们不懂得表达疼痛,无论是哪出现问题,都会说是肚子疼。对于皮肤问题来说,人们也会出现这样的认知,无论什么皮肤问题,只要突然出现,就会认为是“皮肤过敏”。事实上,在绝大多数发生在面部皮肤的反复“过敏”都是激素脸症状,由于错误的认知与治疗,会让激素脸症状反复加重!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我们认为的常识,是伪科学,并且正在给我们的生活不断添加烦恼,对此,希望大家都能够重视起来!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4月10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这些“常识”会让您的激素脸更严重!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