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如果您曾经或正在使用效果特别、见效特快的外用产品或外用药膏,且现在的皮肤非常脆弱,经常发红发热,血红丝明显,爆皮,患处成粗糙面,总有皮屑,发痒,严重的时候甚至会有带脓头的小点。那么,请您一定要到专业医疗机构进行诊疗,因为这很可能说明您已经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

引起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主要原因

激素依赖性皮炎又被称为激素脸。引起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原因。

第一,适应症选择错误。皮质类固醇激素具有抑制免疫反应的抗过敏作用,外用后能减轻充血和水肿,使瘙痒的程度和某些皮肤损害的炎性反应暂时得以缓解和消退,人们往往被这一假象所蒙蔽,加之广告宣传的误导,很多人又对激素应用范围和不良反应缺乏了解而长期滥用,导致不良后果。

第二,药物品种选择不当。皮质类固醇激素强效制剂,最容易引起皮肤萎缩等副作用,但由于使用者的随意性,这类药物被滥用了。

第三,用药时间过长。第四,美容市场的混乱与美容化妆品滥用。最近几年来,随着美容业的迅速发展和美容院的激烈竞争,有的美容院为了拉住消费者,将激素掺进嫩肤、美白的化妆品中蒙骗消费者,使不少渴求美容护肤的消费者,在长期使用他们的所谓“特效嫩肤、美白的化妆品”后产生依赖,而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依赖性皮炎有哪些危害

激素依赖皮炎的症结在于皮肤里面沉积了大量的糖皮质激素、化学垃圾以及重金属物质,但皮肤没有代谢这些物质的功能。所以,只能任这些物质越沉积越多;最后造成毛孔堵塞,皮肤无法正常呼吸、代谢的现象。

这种现象会引起患者皮肤出现发红、发烫、干痒、红肿、痘痘、疹子、刺痛、遇热难受等症状。由于这些症状不是激素依赖性皮炎独有的,因此,很多患者在治疗初期都容易混淆。常用治疗其他皮肤问题的方法来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结果越来越重。因此,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危害不止来源于症状,更源于其误治带来的疾病反跳现象。

激素依赖性皮炎怎样治疗

在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时,很多患者都曾遇到过开始效果很好,但最后不是出现反复就是进入越来越重的治疗误区、难道激素依赖性皮炎真的治不好吗?怎样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才安全、有效呢?

建议大家使用中药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首先进入皮肤内层分解、将已经溶解成小颗粒并附着在细胞壁上的毒素进行严密包裹,再通过增强细胞的活力,使垃圾排出皮肤表面,随着角质层脱落而彻底排除体外。治疗过程不伤害任何健康细胞,只针对激素依赖性皮炎给药,切断了受损细胞的传染通路,彻底阻止病症的恶化连锁反应,从而达到永久清除毒素,还原健康皮肤。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4月09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根治激素依赖性皮炎 解除反复发作痛苦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