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过敏性皮炎、激素依赖性痤疮、激素依赖性皮炎,还有激皮、激素脸、激素性皮炎等等都是一种皮肤病,病因皆是长期外用激素之后,形成的激素对皮肤的一种毒副作用。之所以出现不同的称谓,当然也有其背后的原因。

激素过敏性皮炎

  之所以这么称呼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因为这类皮炎患者皮肤症状犹如过敏,区域性发红,肿胀,干燥瘙痒。形成的原因主要是化妆品、药膏的局部乱用,亦或是原发病有局部皮炎,因错误治疗继发产生的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

激素依赖性痤疮

  绝大多数的痤疮是因为身体内分泌造成的,但是人们喜欢用药膏、祛痘产品来治疗痤疮。虽然可以快速抑制症状,却会被其中的激素成分,形成依赖性痤疮症状。这种激素依赖性皮炎也被称为作为激素依赖性痤疮。

激素依赖性皮炎

  单纯的激素依赖性皮炎很常见,因为很多三无产品、药膏中都含有激素,长期使用势必会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由于这种皮炎好发于面部,因此俗称为激素脸。至于激素皮炎、激素性皮炎、激皮等称谓,多为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简化名称。

虽然称呼不同,症状诱发的原因也有所不同,但都属于同一种皮肤病——激素依赖性皮炎。不要被名称所蒙骗,例如激素过敏性皮炎不是过敏性皮炎,不能用脱敏、抗敏等方法治愈;激素依赖性痤疮不是痤疮,不能按照治疗痤疮的的方法治愈等等。

确定是激素依赖性皮炎之后,想要重新恢复健康的皮肤,细嫩的皮肤,漂亮的皮肤,可以使用赵桂荣药妆。赵桂荣药妆为激素皮炎第一人赵桂荣主任研发,纯中药草本配方,以外敷为主,辅助内服,双向治疗,从根源上解决激素依赖性皮炎久治不愈的问题,更能给肌肤以深层滋养与呵护。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4月04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过敏性皮炎、激素依赖性痤疮、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由来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