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遇热脸就红烫,这是激素脸的典型症状之一。因此,在许多激素脸患者心目中,皮肤尽量要远离“热源”,甚至认为能24小时冰敷就更好了。事实上,对于激素依赖性皮炎来说,有时候热比冷好。

汗蒸有助于激素脸治疗

有过西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经历的人,可能会知道一些冷敷。这种方法可以针对红肿的面部皮炎,有一定的消肿、消炎作用。然而,在冷敷的过程中,皮肤毛孔也跟随紧闭。这让原本就堵塞的毛孔,残留在皮肤层次中的化学垃圾,更加深入的破坏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

在中医外敷中药原液治疗的方法中,用药液之前,辅助汗蒸、热喷是有助于激素脸治疗的。因为在汗蒸、热喷的过程中,会让毛孔打开,细胞活跃度增强,皮肤代谢机制更好。这个时候外敷药液可谓事半功倍,可以让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更快、更好的痊愈。

激素脸不能自愈、不能蒸发

很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认为:汗蒸、热喷有助于打开毛孔,是不是激素等化学垃圾,依靠皮肤自身的代谢功能,就能出来了?是不是激素脸就能自愈了?

人类的皮肤代谢是指基底细胞不断分裂脱落到皮肤表层的过程,这个过程只能代谢水和热量,并不能将这些毒素大颗粒排出皮肤之外。所以,想自愈,或者想“蒸发”是不可能的。想要摆脱激素脸反复的困扰,还是要脚踏实地的、按部就班的治疗。

汗蒸、热喷虽然对激素脸好,但也要适度,需要在皮肤专家的指导下进行。冷敷也是如此,不要擅自进行,以免对皮肤造成不必要的伤害。更多关于激素依赖性皮炎,敏感肌肤,皮肤过敏,玫瑰痤疮等问题咨询,欢迎在线留言私信,或者直接联系手机微信:13552843488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4月02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汗蒸有助于激素脸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能否就此“蒸发”?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