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看广告,听朋友说,被这个安利,又为那个种草......不同的新品都要尝试,觉得对皮肤好的东西,会按照自我的效果搭配,不断叠加,不知不觉,脸上就是厚厚的一层,且价值不菲。您知道吗?许多人因为乱用化妆品导致了“皮肤过敏”,甚至确诊出激素依赖性皮炎!

适当给肌肤做减法

一些大品牌,且安全的配方,成套系的化妆品,基本会涵盖化妆护肤的方方面面。若个人按照喜好重新搭配,不仅效果大打折扣,可能还会因为这种“混搭”,用出化妆品皮炎。要知道,绝大多数的化妆品都是由各种各样的化学添加,闻到的香味基本都是香精添加......这些东西谈不上对皮肤好,也谈不上对皮肤有多坏,可是,长期外用,皮肤只有0.5-4毫米,势必会有一些损害。

这些化妆品对皮肤初期损害可能并不明显,偶尔爆个痘,偶尔过个敏,很多人不把这种情况当回事,继续用化妆品去掩盖,或者用一些快速祛痘的药膏、快速祛红的药膏。效果是立竿见影,潜藏的皮肤问题会朝着越来越严重的趋势发展。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护肤化妆人群,会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主要原因之一。

有些人已经开始给肌肤做减法了,这是很好的发展。但是,这远远不够。大家的减法是不工作的时候就不化妆,狂敷面膜,可是潜藏在皮肤层次中的化学垃圾并不会自主代谢出来,还是会对皮肤存在潜在的威胁。我们的建议是:给肌肤做减法的同时,定期给皮肤“排排毒”。

不要再给肌肤过多的负担,从现在开始为皮肤做减法吧!如若皮肤还是不干净,定期为皮肤“排排毒”哦!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3月29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停用激素,排毒修复才能治好激素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