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所谓的三分治七分养,不仅仅是针对身体内部的一些疾病来讲的,皮肤病患者同样也很适用这句话。激素脸爆发后患者遭受的皮肤煎熬,我们平常人是很难理解和接受的,更不能去直视她们的皮肤状况。激素脸爆发后,患者的皮肤是需要好好的护理才能顺利康复的。那么,激素脸爆发后怎么办呢?

少喝酒,少吃辛辣刺激性饮食,多饮水,多吃蔬菜、水果。

经常做水果面贴不仅对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有好处,对皮肤的美观也是很有好处的!

补充多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尤其是维生素C、维生素E以及各种B族维生素,丰富的铜和锌。

远离有害化学物质;远离激素类药物;远离紫外线、电离辐射。

千万不要养成挤、搔抓的坏习惯,因为这些坏习惯容易遗留疤痕及色素沉着!

激素脸爆发后,大多数患者会感觉到皮肤干燥发红发痒的症状,这都是激素脸的最基本的症状表现。造成此类现象的根本原因就是激素的作祟,破坏了皮肤正常的组织结构,造成毛细血管扩张,脸部的皮肤呈现红血丝的现象。

激素脸爆发后,首先要冷静的对待这个病,不要觉得这个病是什么不治之症,除非你没有找到真正治疗激素脸的方法,你才会这么认为。目前治疗激素脸最安全、最可靠的方法,就是纯中药排毒法,通过外敷与内服,双向调节,聚合中药活性营养成分,迅速直达病灶,排毒修复,排养结合,把激素脸存在皮肤内的激素垃圾排出体外,从而恢复健康皮肤,达到彻底治愈的目的。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3月10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脸症状大爆发可怎么办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