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一位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来咨询时,说明自己使用了乐肤液。乐肤液,又名哈西奈德溶液。此前曾多次告知大家,药品成分中含有“松”“奈德”等字样,均为糖皮质激素类药物。这种激素药物长时间外用,极易引发激素依赖性皮炎。

外用糖皮质激素在皮肤上,速效控制皮炎症状,无异于饮鸩止渴,只会不断加重皮炎症状,而长期使用(15天左右)激素便会对皮肤产生依赖性,继而出现难缠的激素依赖性皮炎。

用乐肤液得了激素依赖性皮炎怎么办?

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绝大多数患者初期都会用激素、抑制剂等控制皮炎症状。直到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逐渐加重,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进而寻求根治之法。

可以真正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方法是用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皮炎症状处,对皮肤进行直接有效的排毒修复治疗。无论因为什么途径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不要再用激素、抑制剂去短暂控制皮炎,而应该从根本上将其治愈。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3月06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乐肤液能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吗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