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杨女士使用赵桂荣药妆治疗激素脸情况)

  杨女士(化名),截至目前,使用赵桂荣药妆治疗激素脸,共两个半疗程(25天),面部皮肤从红肿、痘痘、疹子等症状,到现在皮肤光滑,皮炎症状基本消退。

(近日杨女士治疗情况反馈记录)

  在选择赵桂荣药妆治疗之前,杨女士(化名)也有很多担忧。在线治疗是第一次接触;中医外敷治疗激素脸也是第一次;治疗前指导专家为其分析可能会出现的排异反应,是杨女士最为担心的......

在使用赵桂荣药妆治疗过程中,杨女士(化名)的皮肤在排毒过程中并没有剧烈的排毒反应(排毒反应因人而异,但是我们与普遍医院一样,会在治疗前告诉患者可能出现的情况,患者可接受我们才为其治疗),第一个疗程后皮肤就有明显的改善,继续使用之后,皮肤状态越来越好。

在使用赵桂荣药妆两个半疗程时,杨女士(化名)主动联系指导皮肤专家,反馈相关情况,咨询治疗后期的一些事宜。如此配合治疗,加上皮肤专家的正确指导与赵桂荣药妆的疗效,一定会更快更好的痊愈,加油,期待更美的您!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3月05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脸治疗两个半疗程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