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是因为长期不当外用含有激素的产品药膏之后,激素破坏皮肤表层,在皮肤中引起反复的毒副作用,继而出现的一些列反复的皮炎症状。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有红肿干热痒,丘疹,痘痘,红血丝,结痂流水,色素沉着等,皮炎症状初期类似过敏,严重的情况会出现痤疮样皮炎。好发于面部,更确切的说,皮肤哪里使用含有激素的东西,哪里才会出现激素皮炎症状。

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方法有很多种,其一是普遍西医的抑制疗法,采用药膏,脱敏,口服,外用等方式,抑制皮炎症状,达到快速消退皮炎症状的目的,但是长期会加剧激素皮炎症状。其二是某些中医偏方疗法,以内服中药为主,配合一些极端的措施,已经有很多激素皮炎患者因此变得皮肤很糟糕,请慎用,经科学判断,以上两种方法均不对症。其三,彻底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方法,采用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治疗为主,辅助以中药内服,为肌肤进行70%排毒+20%修复+10%养护,从根本上解决激素依赖性皮炎久治不愈的问题。

她们均是使用纯中药排毒法治愈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治愈之后,正常化妆,护肤均没有什么问题,皮肤现在也很好。遇见了同样受到激素脸症状反复折磨的病友,也会放心的推荐给病友们,这一切,均是真实疗效的功劳。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3月02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该选择哪种方式进行治疗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