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每年冬末,春初,脸上都会莫名其妙的“过敏”“烂脸”,查了很久也找不出原因!有的人哭笑不得的说:“我是对春天过敏吗?”也许,您应该知道,换季、初春的时候,面部皮肤出现的“类过敏”症状,有可能是激素脸!

  激素脸,是一种新型的现代皮肤病之一。症状初期类似过敏,类似痤疮,开始的时候不显,出现问题久了就会发现:这是一种反复发作的皮肤问题。激素脸的症状之所以会反反复复,主要原因就在于激素的依赖性与毒副作用。

  所以,如果您出现每逢春季脸就过敏,每次换季皮肤问题都会发作,而且只有面部皮肤才会这样,基本上就可以确定是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脸)。也许人们还会发现,面部皮肤问题长时间置之不理,或者继续用一些偏方或修复皮肤屏障的产品、药膏,激素脸症状还会不断的加重......

  激素脸的“脸过敏”并不是过敏性皮炎,也不会像是过敏性皮炎一样,脱离过敏源,停止使用激素就会自愈。相反,激素脸症状出现后,停止使用激素会出现一次小爆发,再次使用激素后皮炎症状又会减弱,而反反复复使用激素,只会加重皮肤负担,加重皮炎症状!

  您也有类似这种情况吗?每年冬春脸都过敏?换季脸就过敏?有可能是激素脸哦~如果护理不当,处置不当,还有可能反复加重!从现在开始,多多注意起来吧!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3月01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 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每年冬春脸过敏!可能是激素脸!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