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有很多,包括,皮肤红,肿胀,发热,发烫,憋闷,干燥,脱皮,无法补水,色素沉着,丘疹,痘痘,粉刺,结痂流水,红血丝,多毛症等等。由于使用的激素产品不同,皮肤中沉积的毒素多少不同,造成的皮炎症状也有所不同。通过分析激素脸为什么会有这些症状,请每一位激素脸患者对照一下自身的情况,然后合理治疗一下自己的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脸为什么会有这些症状?

当外用产品之中有激素等化学物质,长时间使用,激素与有害化学物质会对皮肤最外层的角质层先进行破坏,角质层的作用是防护与锁水,可以想而知的后果——皮肤干紧,脆弱敏感,更容易被伤害。

激素与有害化学物质并没有停下来,而是在毛孔中形成堵塞,沉积,摩擦,这就会出现一些皮痒的症状,以及一些轻微的皮炎症状,如红,冒痘,粉刺,丘疹等。皮肤本身不能把激素等化学物质消化掉,代谢掉;而激素与有害化学物质也不能从皮肤中自己出来,这就导致了激素依赖性皮炎皮炎症状反复。

为什么有的人激素脸症状会“扩散”?

通常的一些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方法多是在抑制皮炎症状,对皮肤表层进行消炎灭菌,然后通过修复皮肤屏障,来短期的抑制住激素依赖性皮炎。但是,可想而知,皮肤中沉积的激素等有害化学物质还在皮肤中,出不来又代谢不掉,这样就导致了皮肤遇到刺激,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就会复发。

由此可以发现,激素依赖性皮炎的问题症结在于皮肤层次中的激素等有害化学物质的毒副作用,不是依靠调理身体,吃一些消炎药就能治好的皮肤病,而是需要针对激素皮炎的肌肤进行排毒与修复才能痊愈的。很多人因为抑制疗法和错误疗法,导致了激素脸症状的大面积扩散,因此建议,得了激素脸一定要及时进行正确治疗。

找到激素依赖性皮炎问题的症结,一切就迎刃而解。正确治疗激素脸的方法与原理就是:70%排毒+20%修复+10%养护。70%排毒是指用纯中药草本原液对激素皮炎症状进行外敷排毒,原液直接渗透进肌肤,可以对皮肤中的毒素进行有效的隔离,分解,引导,排出。20%修复主要是指中药草本原液对肌肤具有的修复作用,使得皮损得意完好的修整,回归到漂亮的状态。10%养护主要是指中药原液对肌肤的作用的持久性,会给肌肤进行深层次的养护。激素依赖性皮炎对肌肤的伤害比较大,养护的彻底,皮肤的底子与防御力才会好,之后才能少受伤害。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2月27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了解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治愈激素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