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脸是长期外用含有激素的药膏或化妆品导致的一种常见的面部皮炎之一,主要症状有红肿热干痒,痘痘,疹子,粉刺,红血丝,色素沉着,结痂流水,多毛等。其中色素沉着会让人看起来肤色不均,脖子和脸不一样颜色,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呢?

有些激素性皮炎患者的解决方法是:起痘了就祛痘,脸黑了就美白,有红血丝了就去红血丝,这种不问病因,直接针对症状的治疗,多半会引发更加严重的激素依赖性皮炎!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多数的快速祛痘药膏中含有激素,多数快速美白的产品中含有激素,一些去除红血丝的更是有着更加繁复的副作用......

对于激素脸,请大家一定要认真对待,尽可能直接去除病根,免留激素性皮炎症状反复无止尽的后患。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位正在使用赵桂荣药妆进行根除激素脸的患者案例:

许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都是满脸红肿疹子痘痘、色素沉着、红血丝......使用赵桂荣药妆之后,按照皮肤专家指导,逐步走向完全康复,梁女士也是其中之一。现在皮肤基本恢复健康,通透性良好,肤色也逐步回归,还剩一点痘印继续修复,就会完全康复起来,不再复发。

需要说明的是:赵桂荣药妆其实并不具备所谓的美白功效,之所以可以让皮肤变白,准确的说是让皮肤从非健康状态,恢复健康状态的肤色。治好了激素脸,不再有色素沉着的症状,肤色自然会变回最美的状态。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2月24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 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皮炎引起的色素沉着,皮肤色差怎么办?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