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有一款非常好用的药膏:皮康王。许多皮炎、问题肌肤用上之后,立马见效!然而,这个好用的药膏,却是无数激素性皮炎患者们的噩梦!

  皮康王,又名复方酮康唑软膏、糠酸莫米松乳膏,是一种强效激素药膏。经常被用来治疗各种皮肤问题、皮肤疾病。因激素本身的强大抗炎抑制功效,所以可以快速控制住皮炎症状,效果显著。

  人们在对激素药膏认知较少的情况下,会毫无顾忌的使用。长久频繁外用这种“好用的药膏”之后,皮肤会出现越来越严重的、存在依赖性反复的皮炎症状。常见的症状有发红,发热,干燥,脱皮,瘙痒,肿胀,刺痛,痘痘,粉刺,丘疹,红血丝,色素沉着,色斑,结痂,流水,多毛等等。这些均属于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因每个人的皮肤特性,与使用激素药膏的强度、长短,所表现的皮炎症状也有所不同。

  为什么说激素药膏是激素性皮炎患者们的噩梦?

  激素依赖性皮炎所带来的症状已经让许多患者觉得恼怒,更加可怕的是很多人并不知道激素的作用与毒副作用。始终认为抹了药膏皮炎就能好,而且药膏是西医医院开出来的。停止药膏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又会出现,于是再抹激素药膏控制皮炎症状,直到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越来越严重,不敢停止使用激素药膏!

  要知道,皮肤是有一定的耐受力的,当激素药膏长期外用超过皮肤的耐受力,届时,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不会再被激素控制住,皮炎症状会大爆发!结痂、红血丝、流水等如是“毁容”的症状即将出现,这种情况放在谁身上都是一场噩梦!

  得了激素依赖性皮炎应该怎么样治疗?

  临床西医在治疗激素皮炎方面,前几年还在不断的使用“激素递减疗法”,也就是让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继续使用激素。近年来,才逐步摒弃激素递减疗法,开始让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使用免疫抑制剂,例如他克莫司、炉甘石洗剂、希尔生洗剂等等,这些药物中不含激素,只是与激素有着差不多功效的抗炎抑制剂,长久使用也会存在一定依赖性。

  其实,最早提出:激素依赖性皮炎,这个医学名词的是中医医师赵桂荣;最早实现有效彻底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的也是中医方法,即赵桂荣排毒修复联合疗法。只不过这几年“排毒”的概念被很多滥竽充数的产品,搞得名声很臭,很多人不知道,使用赵桂荣的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治疗为主,辅助中药内服,可以根治激素依赖性皮炎,可以免去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反复发作的噩梦!

  不得不承认,药膏好用又方便,见效又快,很多皮炎患者,或者问题肌肤,无法抵御这种诱惑。但是,也希望大家能清楚的认识到,这种好用的药膏是双刃的,带来的便利的同时,也会给您带来烦恼。我们始终建议,激素依赖性皮炎以预防为主,能不得就不得,因为确实不好治。如果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也别灰心丧气,可以来找赵桂荣帮您做安全彻底的治疗!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2月24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 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这个好用的药膏,却会让激素性皮炎越来越严重!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