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因皮损程度、皮肤中的毒素沉积层次、肌肤屏障与免疫机制受损情况不同、所使用激素的强度,以及患病时间等,可将激素依赖性皮炎的轻重程度进行粗略划分。

轻度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皮肤上可能仅有类似过敏症状,且出现症状的时间不长,这样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仅需要浅层排毒修复治疗即可治愈。中度、重度的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需要深层排毒修复治疗才可以治愈。

在中药原液外敷排毒修复治疗过程,对于激素皮炎患者均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排毒反应,而非激素皮炎患者在使用药液的情况下,是不会出现任何排毒反应的。这位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所出现的排毒反应仅是红,微肿,这些都是弱激素的排毒反应,并且从其排毒反应来看,皮肤表层的外层中的毒素并不多。(还有一些激素皮炎患者天生毛孔细小,皮肤代谢能力差,排毒反应也会出现一定延迟的情况,只有当药液持续作用到一定程度,才会出现正常的排毒反应)

激素依赖性皮炎属于较为严重的敏感类型肌肤,皮肤很薄,表层角质层多半被破坏,角蛋白流失,肌肤几乎无法进行有效补水与锁水,所以护理时一定多用心,不能再使用具有刺激性的东西。中药原液弥补了西医的不足,利用中药原液缓和的性质,不仅能对激素皮炎肌肤进行有效的排毒修复治疗,还能对激素皮炎造成的皮损进行有效修复。但是要注意,中药原液之所以彻底,就是因为会对皮肤中的不同层次的毒素进行排毒修复治疗,而皮肤每个层次中的毒素不同,排毒反应也会存在一定的差异。

在用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治疗过程中,尽量不要中断使用,唯有始终保持皮肤中的药液浓度,才能更好的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对于一些可能有长期化妆史的朋友们,建议多一次深度排毒修复治疗,因为即使您的皮肤表面症状不多,并不代表皮肤深层中没有激素垃圾等,特别是对于油性肌肤的患者,更要进行深层次的排毒修复,这样才能确保一次性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

当长期保持皮肤中的药液浓度后,原液会在肌肤中长效作用,形成循环治疗,循环滋养。排毒治疗可以彻底治愈激素皮炎,但是需要的时间也较长。所以,请诸位激素皮炎患者一定要坚持。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2月23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中药原液外敷排毒修复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