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为什么激素脸症状会反反复复,总是不好呢?哪些情况下会出现激素脸症状的反弹呢?有应该怎么办?

1、激素的戒断反应

当激素脸患者使用含有激素类药膏、妆品等,维持皮肤的“好状态”;突然停止使用激素类药物或者化妆品之后,激素脸症状会出现反弹、反跳。这种情况是皮肤对激素的戒断反应,也可以称为激素对皮肤产生依赖性。

当皮肤出现使用某些东西就好,停止使用某些东西皮肤就差的情况,说明:皮肤已经出现对某些化学物质的依赖性,正在使用的东西中疑似含有激素等一类物质。继续使用这类物质,反复控制皮炎,只会加重皮炎症状。

2、外在与内在的刺激

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之后,一旦用化妆品,皮肤就会出现各种不适;一旦在饮食上不控制,生理周期等,皮炎更是糟糕的一发不可收拾;换季、冷热变换、雾霾、紫外线等环境均有可能造成激素脸症状的反弹、反跳,这是激素脸症状在外在与内在刺激之后产生的反应。

这些外在或者是内在的刺激,会导致激素脸症状反复的根源所在:激素沉积在皮肤中,不得自主代谢,在皮肤内一起一系列的恶性连锁感染反应。长久不对皮肤中的毒素垃圾进行清理,只会让皮肤内外受损情况不断加剧。

3、治疗的排毒反应

正确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方法,绝然不是去直接控制皮炎症状。单纯控制皮炎只会不断出现皮肤对激素的戒断反应,肌肤的承受力也是有限的,当肌肤对免疫抑制剂与激素产生免疫力,那么激素脸症状势必会大爆发!

正确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方法,绝然不能再去不断的刺激皮肤。所以,我们的建议是采用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治疗,运用对症温和的中药原液,外敷于皮炎症状处,直接针对皮肤病症根源本身,排毒皮肤中的毒素垃圾,解决激素脸症状反复。

在使用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治疗过程中,因患者皮炎症状轻重程度不同,皮肤中的毒素垃圾多少不同,皮肤毛孔粗细不同,皮肤薄厚不同等,会产生不同程度的排毒反应。伴随皮肤不断代谢出毒素垃圾,激素脸也会逐渐恢复健康。

温馨提示:

赵桂荣药妆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采用纯中药草本原液温和彻底治愈激素脸,且治愈之后不会出现反复。目前,已有超过18万成功治愈案例,并且对于初次咨询了解我们的激素脸患者,可以免费领取可治疗激素皮炎的免费试用装一份,详情咨询在线皮肤专家微信:13552843488或者私信给我们!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2月09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 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哪些情况下会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激素脸症状的反弹反跳?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