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哪种疗法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效果最佳?大家都知道激素可以减少患者的病痛,在短时间内可以缓解病情,但也会使患者上瘾,对激素产生依赖性,所以有很多人称激素为魔鬼。但是激素可以在病痛初发期发生有效的作用。如果长期的使用,就如大麻一样,长久产生依赖,现今,就有大量的人群对激素产生了依赖,导致了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生。到底哪种疗法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效果最佳?

  当然,不只是药物会导致该病的发生,很多的祛痘产品、美白系列、保湿霜等化妆品的使用一样是导致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发生,由于这些中都含有大量的激素,所以致使人们受疾病的侵袭。因此,对于该病的治疗,中医疗法就有很好的功效。

  我国传统的中医学以阴阳五行作为理论基础,将人体看成是气、形、神的统一体,通过望、闻、问、切,四诊合参的方法,探求病因、病性、病位、分析病机及人体内五脏六腑、经络关节、气血津液的变化、判断邪正消长,进而得出病名,归纳出证型,以辨证论治原则,制定“汗、吐、下、和、温、清、补、消”等治法,使用中药、针灸、推拿、按摩、拔罐、气功、食疗等多种治疗手段,使人体达到阴阳调和而康复。而对于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治疗,赵桂荣大夫以自己多年的临床经验,研究出了治疗该病的良方,按照中医辨证,激素依赖皮炎为心火亢盛,热伤血络。基本大法应为清热凉血,在此基础上灵活地辨证治疗。中医将激素属辛燥、甘温之品,误用日久助阳化热,生热耗津、亢阳伤阴。因此,中医就能很好的治疗该病,很多的患者就是在我国的传统疗法中得到了很好的治疗。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吧 于2012年02月26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你可以发表评论,并在保留原文地址及作者的情况下引用到你的网站或博客。 | +复制链接
转载请注明: 哪种疗法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效果最好
关键字: ,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