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皮痒是很多人决定非治激素依赖性皮炎不可的原因。一些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为了缓解脸痒,会使用芦荟胶抹脸,如果是正规品牌的芦荟胶是没有问题的,但是一些以次充好的芦荟胶使用上可能会出现问题。

有一位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患者是抹芦荟胶而引发激素脸的症状,因为其使用的芦荟胶是很功能性的,而这样强效功能的芦荟胶,多半是因为添加了糖皮质激素的原因。而正规的芦荟胶,对肌肤有一定的滋养功能,却没有治疗激素脸的作用,所以,当激素脸的皮肤很痒时,一方面要停止使用一切含有,或者可能含有激素的东西。

激素依赖性皮炎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除了最好不使用化妆品,护肤品之外,激素药膏、免疫抑制剂更是一大禁忌。有很多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形成是从湿疹患者,转成为激素脸。因为湿疹的处方基本是激素类药膏,当患者将药膏带回家,不断的抹,也许湿疹好了,可是会出现激素依赖性皮炎的反复症状。因而又把激素依赖性皮炎当成湿疹复发,反复使用激素药膏,这样只会让激素依赖性皮炎越来越严重。

激素依赖性皮炎的症状是痤疮样皮炎,类似这种症状的皮炎有很多,而且存在着很大的相似性,所以,当出现类似激素脸的症状,首先要确诊,其次在针对性的治疗,过程中尽量不要再使用其他东西,以防反复伤害造成症状的加重。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面部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2月13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皮肤瘙痒可以使用芦荟胶吗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