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秋冬季节,天气干燥,空气质量、温度开始下降,早晚温差加大,曾经在夏天潜伏的激素脸,开始爆发~脸干,脸痒,脸红,冒痘,疹子,小疙瘩等等反复出现,怎么补水效果均不佳,这种情况均有可能是激素脸,千万要小心防护,早早进行正确修复治疗与护理~

秋冬激素脸爆发,她们都用这种方式修复治疗护理激素皮炎:

@花花(化名)

我的脸终于好啦,哈哈哈,就用了三套,30天哦,我看评论里好多都用的比我多,我还有点小骄傲呢,以后脸上再不敢乱用东西了。谢谢赵桂荣药妆,开始用的时候有点慌,脸发痒还出痘痘,没日没夜的问你们,都给我细心讲了又有很多鼓励,多亏了你们,现在脸好了,比以前更光滑,细致了,谢谢你们啊哈哈哈,真的很开心。

@陌陌(化名)

真是一分钱一分货,虽然套装有点小贵,但是相比426的来说,效果棒极了,我的激素脸属于重度,现在看到自己的皮肤,心里特别开心,这种心情,相信只有和我一样被激素脸折磨久了的人,才能真实的体会得到。多亏了赵桂荣药妆,谢谢,真的感谢 从真是 一分钱一分货 到真的感谢。

@小小(化名)

手里的都用完了。新购的还在路上。这个代谢的过程还真的能看见。每天的变化.代谢出来的东西洗脸的时候水面上面都有漂浮。真的是阿.现在想认真的敷。彻底排干净。我是用激素药膏才导致的。这个肿和疹子我都有。我看很多人也有。效果我还是认可的。代谢出去了.真感觉轻松一天.现在就是遇热不那么闷了好像.其他的在进行中。

@悠悠(化名)

真的能看见脸上有化学垃圾往外出,有黑色的皮,都是重金属,脸上也舒爽多了,也能出汗了哈哈哈,现在开始用第五套了,主任说用完这套基本就差不多了,不行的话巩固修复一下也差不多了,真开心啊,谢谢赵桂荣药妆。

赵桂荣药妆

为初次咨询的激素脸患者提供一份免费试用装,具体包括5袋中药原液,2包医用纱布,1支草本洗面奶,1小瓶中药调理水,1小盒中药调理霜。领取申请加微信:13552843488 或者识别下方二维码,在线留言:免费试用,即可安排发放事宜。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1月30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秋冬激素脸爆发!她们都用这种方式修复治疗护理激素皮炎~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