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很多人有激素脸,却普遍是后知后觉。

因为不知道面部皮肤问题是激素脸,所以会习以为常的使用一些药膏,却不知道药膏中多数含有激素,持续涂抹只会不断加重激素脸的症状,直到有一天激素脸严重到无法忍受,方才去当地医院确诊,又经过西医的激素、抑制剂治疗,反反复复,最终才会找到我们,为激素脸除根。

因为不知道面部皮肤问题是激素脸,许多人将其当做是皮肤过敏、敏感肌肤、痤疮、神经性皮炎、脂溢性皮炎......随意使用一些抗敏的药物,修复敏感肌肤的产品,祛痘的药膏,以及一些抑制剂软膏。因为长时间的错误治疗,导致激素脸症状持续加重,直到有一天确诊,兜兜转转之后找到我们为激素脸除根。

你知道什么是激素脸吗?

1、如果您仅有面部皮肤出现反复类似过敏、季节性过敏等情况,多数是激素脸。

2、如果您经常化妆,对一些化妆品、护肤品等,皮肤常常会出现不良反应,有可能是激素脸。

3、如果您之前有某些皮炎症状,后因长时间涂抹一些药膏,导致皮炎反复发作,多数是激素脸。

......

激素脸的真面目!

激素脸是因为长期外用含有激素、重金属、化学添加剂等物质,导致皮肤屏障受损,并且有化学垃圾沉积在皮肤中形成依赖性炎症。

常见的激素脸症状有:皮肤发红、发热、干燥、发痒、红肿、刺痛、痘痘、粉刺、丘疹、逆光疹子、红血丝、色素沉着、肤色不均、斑、结痂流水、多毛、皮肤早衰、多假性皱纹等等。激素脸症状初期与皮肤过敏、脂溢性皮炎、敏感肌肤、神经性皮炎、痤疮等均有相似之处,请注意谨慎区别,不同皮肤问题一定要区别护理与诊疗。

激素脸之所以会反反复复是因为皮肤中有毒素垃圾,若想彻底治愈不反复,必须要将皮肤中的毒素垃圾排出。然而,皮肤本身不具备排毒功能,因此只能借助外力,将激素脸皮肤中的毒素排出。

临床实践总结,最好的治疗激素脸的方法是采用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辅助内服中药,可以从根源上解决激素脸症状反复的问题。

激素脸不可怕,但是,长期忽视,或者错治误治一定会导致皮炎症状的加重。尤其是为了快速治好激素脸,有些人会选择使用激素或抑制剂,一时间可能皮炎得到控制,殊不知,激素脸症状会更加厉害的反复爆发。

更多关于激素脸的皮肤护理、治疗,可以在线添加手机/微信:13552843488详细垂询。初次咨询的激素脸患者,可以获得一份可以修复治愈激素脸的免费试用装一份。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1月28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认清激素脸的真面目!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