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真的很扎心,为什么激素脸好了还会再犯呢?看着网上好多人都是好了好几年,现在正常化妆,每个都很漂亮,为什么偏偏自己的激素皮炎一直反反复复呢?

激素脸反复不愈的原因有:

1、治标不治本的反复。许多激素脸患者认为,只要解决皮炎症状就可以。所以,也不问问什么方法,直接就是祛痘、祛红血丝、祛斑......使用一些方法,这些症状也去掉了。可是,没多长时间,激素脸症状又出现了反复。这是因为在治疗激素脸过程中,一直都控制症状,从未对症对因治愈激素依赖性皮炎,所以才会出现激素脸症状的反复发作。

2、治好后又乱用东西。激素脸刚刚治好的时候,皮肤还是比较脆弱,毛孔多半没有恢复正常大小,这个时候再乱用化妆护肤品,相当于把化学垃圾直接抹进皮肤中,会给肌肤带来重复性伤害。所以,这种情况的激素脸症状反复,更确切的说是再患上一次激素脸!

您是哪种情况的激素脸反复发作?其实激素脸可以一次性彻底治好,并且治好后不再复发,正常化妆也都没有问题,只不过您可能没找对地方而已。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1月18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为什么激素脸治好了又复发,而别人都是治好几年不反复,还能正常化妆!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