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皮炎的症状红肿痒,只是因为用激素吗?

相信许多激素脸患者都有这样的经历,就是没用过含有激素的东西,皮肤也一样出现的了红肿痒等症状,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生活中,我们经常用的化妆品中,大多数的并没有激素,之所以会出现红肿痒等类似过敏的症状,是因为其他对皮肤有害的化学物质。

举一个例子,防腐剂在许多保质期很长的化妆品中是必须要添加的成分,然而,防腐剂对皮肤也有一定的刺激与危害,长期使用,皮肤表层也会受到不同程度的侵害,甚至会有化学成分,进入皮肤中,形成持久伤害。

当然,生活中出现许多激素皮炎患者,还是由于大家皮肤出现一些小问题,习惯使然的用一些药膏,而这些药膏中,却多数含有激素。长期使用激素药膏,一时皮炎可以被控制,久而久之,激素皮炎症状会越来越严重。

激素皮炎的症状红肿痒,干燥脱皮,痘痘粉刺,只是因为用激素吗?真实情况并不是这样,而是多种化学成分对皮肤造成的长期综合性伤害。所以,日常生活中护肤保养肌肤的方方面面都要注意起来!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1月17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皮炎:红肿痒只是因为用了激素吗?真实情况是这样的!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