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脸是否需要忌口,医学界现在存在三种观点。其一是忌口,海鲜、辛辣都不能吃;其二是不需要忌口,吃点没事。我们的建议是,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什么情况下激素脸必须严格忌口?

激素脸本是皮肤层次的问题,并不涉及内分泌,按照科学理论上来说,并不需要严格忌口。但是,如果激素脸患者正在内服中药或其他药物,这些药物会有辛辣海鲜等产生药性冲突,那么,一定要遵从医嘱,严格忌口!

另外,一些东西大量吃下去之后,健康皮肤都会产生严重的反应;或者生理周期的特殊时期等情况,激素脸患者还是要注意一下,绝然不能不顾一切的吃。

当然,如果只是为了解馋,又没有药性和生理上冲突,激素脸可以稍微吃一点点海鲜和辣等食物。但是,该忌口的时候,还是要忌口,毕竟皮肤很脆弱,激素皮炎皮肤更脆弱,还是先治好再说其他的吧~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1月13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脸这种情况必须忌口,海鲜辛辣都不能吃!
关键字: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