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脸圆,真的是一件很愁人的事情。更可气的是怎么减肥,都不瘦脸。如果要是可爱的Babyface还好,怕就怕出现激素脸症状还不知道,等知道了却是已经严重到要去医院才行,那就很恐怖了。

你知道吗?身材还行,但脸却很圆,偶尔还会有点小过敏,这种时候的脸圆,也许不是胖,而是肿,激素脸症状初期的一种浮肿,伴随会有些皮肤发热,发红,干燥瘙痒,甚至爆痘,起疹子,小疙瘩等情况。

不可否认,有些人脸圆就是吃出来的;有些人天生是吃可爱多长大的有Babyface,也有一些人是因为学会化妆以后,学会保养肌肤以后,才出现的皮肤问题。开始因为是敏感肌肤,或者是过敏脸,抹过一些修复敏感肌肤的产品,或者药膏,时间长却发现皮肤问题反复出现,这个时候就不用多想,应该是激素脸。

激素脸是一种长期外用含有激素、重金属等有害化学物质在皮肤上,出现一种皮肤问题。常见的症状有皮肤潮红,干燥,脱皮,瘙痒,发热发烫,肿胀,刺痛,痘痘粉刺,色素沉着,红血丝,肤色不均,丘疹反复等,激素脸症状初期类似过敏,严重的情况会出现结痂流水爆痘等情况。

您也有这种情况吗?如果是很自然的圆脸,又觉得没那么可爱,就要少吃点啦~如果是激素脸症状初期,一定要找时间将其治好哦~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1月12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减不下去的圆脸,是可爱的Babyface?还是恼人的激素脸?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