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近日,一位来自云南的激素性皮炎患者咨询:我们这里的医生说我是激素依赖性皮炎,我用下好多药了,但总不见好,我不知道要用什么药了,很是痛苦。

当地医院为其确诊为激素依赖性皮炎,并且用了很多药一直不好。可是,在详细问诊的过程中,我们发现该名激素皮炎患者并没有用过激素药膏,功效性疑似含有激素的化妆品,那么,为什么会出现激素脸症状呢?

1、化妆品用太多

现在的化妆品,或多或少都会加点添加剂,长期用对皮肤也会产生一些伤害;现在的化妆品,很多都带一点功效性,初期可能还不显,时间长了,也会产生一些生理或心理上的依赖。

这类型的化妆品用多了,化学成分在皮肤表层形成的持续破坏久了,会形成皮毛孔堵塞,毛囊发炎,化学成分还会破坏皮肤屏障,并且进一步沉积在皮肤中,直到出现化妆品皮炎,或者是激素依赖性皮炎。

2、美容院产品的安全性问题

其实大多数化妆品的危害性都比较小,总有那么几种被你用了。美容院也是这样,大多数还是能够为皮肤起到保养作用的,可是,依然会有一些不够专业的美容院,不仅不能给消费者美容,还可能带来一些衍生问题。

更有一些美容院,不问缘由的给别人用一些产品,用好了就让人一直用,用不好了就说这是排毒,推卸责任。这是不道德,不正确的事,时间会将其淘汰。但是,作为消费者,希望大家多加谨慎~

激素脸症状很明显,很好判断,但是激素脸症状的诱因,似乎每一个患者都有不同的经历。相信大家也能从这个案例中看出,不是只有肯定用过含有激素的东西,才会患上激素依赖性皮炎,对于经常化妆去美容院的人群,也要注意了。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1月06日发表在激素性皮炎病因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没用过激素药膏、功效化妆品怎么会得激素依赖性皮炎呢?
关键字: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