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在面部肌肤问题中,有一个不是秘密的秘密:脸反复过敏,或者用化妆护肤品就会脸过敏,多数可能是激素脸。一些人对激素脸不了解,只以为是过敏性皮炎,用治过敏的方法治激素脸,导致激素脸反反复复。遇到这样的问题,怎才能彻底治好呢?听一听邱女士怎么说:

脸反复过敏的,或用护肤品就过敏的,有可能是激素脸。脸上有暗疮痤疮久治不愈的,就加她吧,治疗反复过敏效果很好!——来自邱女士的朋友圈。

这里的她是指赵桂荣药妆,也是邱女士的指导专家徐主任。想必大家从邱女士的朋友圈可以看出,久病成医,通过一些典型性症状,基本就可以判断出是否为激素脸,同时,也通过亲身体验,知道了赵桂荣药妆的疗效,并且给自己身边的好朋友做了说明。

相信邱女士一方面是想身边的朋友不要再被自认为的“过敏”,耽误的了激素脸的最佳治疗时机;另一方面也足以证明邱女士对赵桂荣药妆的信任,并且是亲身体会后的信赖。在这里,我们要感谢邱女士的推荐,也希望更多的脸反复过敏、暗疮、痤疮久治不愈的患者,可以获得康复。

温馨提示

赵桂荣药妆对于初次咨询于我们的激素皮炎患者提供免费试用装,具体包括:5袋中药原液,2包医用纱布,1支草本洗面奶,1小瓶中药调理水,1小盒中药调理霜。申请免费试用装请联系手机/微信:13552843488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1月04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脸反复过敏、激素脸怎么办?暗疮、痤疮、痘印久治不愈怎么办?
关键字: ,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