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激素脸的反跳,给很多人带去了不少烦恼,更准确的说是打击。反跳,是医学名词,大家常说的是烂脸。这种令人有些“绝望”的激素脸反跳烂脸到底是怎么回事?

激素戒断反跳

当激素脸患者发现使用的是激素,造成皮肤红肿干热痒,痘痘粉刺等症状的时候,又知道再用激素会让脸越来越严重,果断停止使用一些化妆品药膏,皮肤就会出现激素的戒断反应。这也是很多素颜的激素脸患者,皮肤会持续爆发一系列问题的原因。

反跳症状因人而异,更确切的说是因“肤”而异,不同的肤质,皮肤受损状况不同,曾使用的激素强度不同,相应的反跳症状也有所不同。

治疗代谢反跳

一味的抑制治疗激素脸,在停止使用抑制剂后,会出现激素脸的症状戒断反跳。正确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使用纯中药草本原液外敷排毒修复,会出现相应的代谢排毒反跳。

需要说明的是,正规排毒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药液一定是对症的,有众多治愈案例;一定是几十年的品牌,因为激素脸出现也就是50年以内的事情;排毒治疗可能会出现的排异反跳,一定会先与患者说清楚,患者同意之后才可以治疗(不提前说的都不正规);代谢反跳一定是安全的,并且每个阶段排毒后皮肤会有相应的改善与好转。

反跳,其实没有多么恐怖,只不过被某些人夸大其词的说成烂脸之后,让激素脸患者开始恐惧。这无可厚非,毕竟是自己的脸,担心也是对的。谨慎一些,也能防止一些伪排毒滥竽充数。但是,想告诉大家,无论是中医还是西医治疗激素脸,想要彻底治好,都要经历这两种反跳过程。当然,中医更安全,更细致,更彻底。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8年01月04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症状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脸为什么这么让人绝望,总是反跳?
关键字: ,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