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如今,为了更加完美很多人都会追捧一些速效的化妆品,殊不知,有些速效化妆品中含有激素。长期使用含有激素类化妆品,虽短期见效快但一段时间后效果就不再明显,而且皮肤会产生依赖性,一旦停用就反弹,甚至最终会造成激素性皮炎。因此要慎用激素类化妆品。

激素类化妆品最常见的副作用如下:

1.不断产生面疱、暗疮,甚至形成黑皮症或黑雀斑。

2.全脸皮肤都干燥,甚至会变成黑皮症。

3.皮肤脆弱者(敏感性皮肤)擦激素类外用药或激素类化妆品,易引起药物过敏,形成严重面疱、暗疮或红肿,微细血管扩张等症。

4.正常健康的皮肤,年纪轻时由于皮肤新陈代谢良好,擦含激素类外用药或激素类化妆品初期副作用不明显,但激素的毒素长期累积沉淀在皮肤内,会使微血管萎缩,且影响微血管输送营养,使皮肤容易进入早期老化,产生激素性皮炎。

5.长期使用含激素类外用药或激素类化妆品,会引起慢性中毒。因激素无孔不入,会沉淀进微血管,进入血液循环,使身体抵抗力下降,会引起中毒症状,如齿龈炎、贫血、肾病、水肿、头昏等。总之,脸部皮肤最好不使用含激素类外用药或激素类化妆品,因脸部皮脂腺较发达,毛孔较粗,容易吸收,易阻塞毛孔,影响皮肤新陈代谢。

激素化妆品让很多爱美人士拥有短暂的美,但是只要停用激素化妆品就会出现各种皮肤问题,导致许多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离不开激素,最后,绝大多数的激素脸患者选择了再继续用激素,最后,注定要毁容!别在这样危害自己的面部了,否则你的健康真的危险了!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10月28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戒掉激素,远离激素依赖性皮炎!
关键字: , , ,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