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如何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是患者们最关注的,饮食问题也是患者一直比较关心纠结的问题,今天患者朋友们推荐一点食物疗法,吃这些食物是有利于恢复的,可作为辅佐,但不能完全的指望食物为良药。

激素脸患者平时吃什么有利于恢复?

激素脸患者平时吃什么有利于恢复?

1、多吃水果: 水果一般有丰富的V c,加强身体皮肤的抵抗力,和免疫力,营养丰富的水果,你每天在饭后一个小时之后,可以适量的吃点。

2、多吃含维生素B6丰富的食物: 主要有动物肝脏、肾、蛋黄、奶类、干酵母、谷麦胚芽、鱼类和蔬菜(胡萝卜、菠菜、香菇)。

3、不吸烟,不喝酒及浓茶:少吃辛辣食物(如辣椒、葱、蒜等),少吃油腻食物(如动物油、植物油等),少吃甜食(如糖类、咖啡类),少吃“发物”(如牛、羊肉等)。

4、多吃含维生素A丰富的食物:维生素A能促进上皮细胞的增生,可调解皮肤汗腺,消除粉刺。含维生素A丰富的食物有金针菜、韭菜、胡萝卜、菠菜、牛奶、动物肝脏等。

5、多吃些含维生素B2丰富的食物:维生素B2能保持人体激素平衡,对皮肤有保护作用。含维生素B2丰富的食物有动物内脏、奶类、蛋类和绿叶蔬菜等。

激素脸患者平时吃什么有利于恢复?

激素脸患者平时吃什么有利于恢复?

相信上面的食物介绍,对于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来说并没有什么难度,关键是我们忍受不忍受的住这些问题,如果可以忍受的话,那么激素依赖性皮炎的治疗就能早日恢复了。


点击咨询皮肤专家 获得满意答案
赵桂荣中医治疗激素依赖性皮炎
该日志由 激素依赖性皮炎 于2017年10月27日发表在激素依赖性皮炎护理分类下, 通告目前不可用,你可以至底部留下评论。
转载请注明: 激素依赖性皮炎患者平时吃什么有利于恢复?
关键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发表评论

您必须 登录后才能发表评论。